Mary the GroundFish

占tag非常抱歉。

KY了就是KY了,对于我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非常抱歉。

对于我到现在才写道歉贴也非常抱歉。

对于当事人所造成的伤害我愿意用任何方式进行补偿。

非常抱歉。

A Hot Summer

拖了一周。

是活动文 @地表人类后援团

文鳍发出了咸味。

就感觉没有文笔。

就流水账。

而且短。

而且听说糖不受欢迎。

重写了两次总算是切题了。

人类组。

并没有哪里赤鸡的故事。

不要脸求评。

——————————————————————————

太阳在晴朗的天空上高高地悬挂着。

酷热的空气卷起了微尘

飞鸟躲进了阴影,花瓣被烧得焦枯,就连白杨的树叶都被晒成了蔫巴巴的模样。

看着水泥路上抖动着的空气,人类充满了足不出户的决心——

哪怕没有空调的房间里也没凉快多少,但至少天花板上的风扇还能提供点流动的空气。

“Chara~”

被舒爽的凉风囚禁在地毯上的女孩对着那个奋笔疾书的背影发出了甜甜的声音。

“不。”

书桌前的男孩连头都没回。

“Darling~~~”

“不。”

“我还没问呢。”

Frisk眯起了眼睛。

“自己做。”

“你就不想吃点刨冰吗?”

Frisk咽了咽口水。

“不。”

“冰镇葡萄?”

“不。”

“……”

Frisk鼓起了脸颊。

“西瓜?”

“不。”

“雪糕?”

“……”

Chara微笑着转过了身子。

“我在写论文呢,Frisk。”

“又不急这一会~”

“你自己去。”

Chara挂着面具一样的微笑慢慢地转了回去。

“好吧。”

Frisk懒懒地翻了个身,摸起了自己嗡嗡作响的手机。

是sans更新的动态。

有在水面上飞奔的Papy。

有跟Alphys一起享用着情侣果汁的Undyne。

有平躺在阳伞下面的Toriel和Greater Dog

有捏出了巨蛇一样的长狗沙雕的Lesser Dog

有带着太阳镜被埋到了沙子里的Asgore。

有用触手帮着孩子们学习游泳的Onionsan

有在镜头的簇拥下展示着身上时装的Mettaton。

还有在半空中打出了一个漂亮的扣杀的Undyne。

“……”

Frisk沉默地回了个充满羡慕的—_—。

“海边真好啊。”

瘫软在地上的Frisk发出了幽怨的声音。

“又凉快,又好玩。”

“不用忍受坏掉的空调。”

“也不用等待蜗牛一样的维修工人。”

“想要冰镇的果汁也能够随时喝到。”

模仿着蜗牛的女孩对着书桌边上的后脑勺投去了一个幽怨的眼神。

“……”

Chara揉了揉自己胀痛的太阳穴。

【Petmaster发送了一条新信息】

【海边真好啊。】

“我揍你哦。”

Chara的太阳穴上绷起了青筋。

“真理是不怕强权的!”

Frisk举起拳头发出了呐喊。

“请安静。”

Chara微笑着亮出了蓝色的刀子。

“哦。”

躺在地上的女孩闭上了嘴巴。

闷热的空气陷入了寂静。

Chara小心翼翼地扭过了脑袋。

刚刚被他吓过的女孩正背对着书桌。

她侧躺着操作着自己的手机,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看着桌上只写了一半的论文,男孩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写不下去。

他的脑袋里装满了女孩寂寥的背影,还有自己刚才伤人的反应。

是因为气温还是自己明天要交的论文?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他的女孩没有恶意。

但是他没能控制住自己。

只不过是拿点冷饮而已,能用他多少时间呢?

魔法构筑的刀刃溃散成的莹蓝色的光粉就像在应和着他动摇的意志一样在空气中化为了虚无。

Chara悄悄地推开了椅子,挪动着身体在吊扇下面的地毯上坐了下来。

也许是因为地毯吸收了脚步声的关系?女孩保持着先前背对着书桌的姿势摆弄着自己的手机。

Chara深深地吸了口气。

“Frisk?”

女孩的呼吸停滞了一下。

“Frisk……”

女孩转过身来做了个嘴上拉链的手势。

“我……刚才……”

眯缝着眼睛的女孩面无表情地对上了男孩的视线。

Chara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我很抱歉——”

“你好很抱歉,我是Frisk。”

Chara的表情僵在了脸上。

“你认真的?在我道歉的时候?说这种糟糕的笑话?”

“呃……Chara你冷静一下——”

“我还在担心你是不是被我伤害到了!”

Chara涨红着脸蛋,恶狠狠地瞪视着面前的女孩。

“我很抱歉,Chara。”

软软的身体像一只灵巧的猫一样扑进了男孩的胸口。

“我刚才是有点生气……”

强忍着笑意的Frisk偷偷地品味着从男孩身上传来的僵硬和热量。

“但是,在你道歉的时候我就原谅你了。”

女孩坏笑着望向男孩血红的眸子。

“所以……你会原谅我吗?”

“我……”

Frisk坏笑着靠近着Chara越来越红的脸蛋。

啪嚓。

Chara转动着僵硬的颈椎。

小花形态的Asriel坏笑着拍下了第二张照片。

“Asriel你敢……”

【Comicflower有一条新动态】

“不打扰你们了~”

黄色的小花在刀子飞到他身上之前钻进了地里。

“……”

“……”

满脸通红的人类们小心翼翼地对视了一眼。

“天气真热啊。”

“是呢。”

评论(1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