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the GroundFish

占tag非常抱歉。

KY了就是KY了,对于我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非常抱歉。

对于我到现在才写道歉贴也非常抱歉。

对于当事人所造成的伤害我愿意用任何方式进行补偿。

非常抱歉。

让人类哭出来的方法

你看到了一个混更。

旁白猹设定,雷者慎入。

哭包Frisk设定,雷者慎入。

就只是一个个碎片化小段子,雷者慎入。

厚着脸皮求评论。

总之正文。
——————————————————————————————
让人类哭出来的方法

1:伤害他们。

“跟我战斗,证明你自己!或者回楼上去!”

*你想不出有什么能说的。

*你试着说些什么,但是……

*讽刺的是,这似乎不是能用交流解决的问题……

*……你在哭?

*哭是犯规的。

*哭可没法解决问题。

*……

*……

*……

“就算这样你也不愿意放弃?”

*……

“我……我明白了,你是真的很想离开这里,是吗?”

*???
“其实我明白的,一直把你关在这里你是不会幸福的。”

“等你熟悉了以后,你会发现Ruins实在太过狭小了,像你这样的小孩子真的不应该在这种环境下长大。”

*???

“……请原谅我,我的孩子……我只是不想让你受到伤害。”

*?????

2:装神弄鬼。

*什么东西折断的声音。

*你看到那条树枝被什么踩碎了。

*你听见了脚步声。

*但是那里什么也没有。

*你听见积雪被踩踏的声音。

*你知道有什么正在你的背后一点,一点,一点地接近你。

“人类……”

*……眼泪是没法把谁吓跑的。

“等等!孩子!我只是想开个玩笑!”

3:攻击他们。

*继续跑!不,别管那个骷髅,继续跑!

“别再像个懦夫一样别哭边逃了!!!面对我!!!战斗!!!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假装自己是个冷酷的杀人机器。

*哭是犯规的。

*尖叫也不行。

*你就不能把注意力放在那个黄色蜥蜴的手势上然后好好答题?

5:给他们出一道关乎性命的难题。

*动起来。

*你想用眼泪把火浇灭吗?

*好,现在听我的指挥!

6:在错误的时间点开一个错误的“玩笑”。

“你知道如果我没做出过承诺的话会发生什么事吗?”

“你会横尸此地。”

*………………

“……等等孩子,这只是个玩笑!”

【那家伙是在吓唬一个小孩子吗?】

【他是有什么毛病?】

8:杀死他们。

*我早就说过了,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

*……

*有时候和平是需要用武力来争取的。

*相信我,好吗?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9:被画风不对的什么玩意困住。

这只是个噩梦。

而且你永远也醒不过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保哈哈持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哈哈哈决哈哈哈哈哈哈哈心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哈哈哈哈在哈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身哈哈哈哈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跟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你倒是求救啊?看看谁会来?

*在黑暗里哭泣吧!

“妈咪!爹地!”

“谁来帮帮我!”

*对,就像这样,看看会发生什么?

(你哭着大声呼救)

*但是谁也没有来。

*天哪!

*真是太遗憾了!

*I a m w i t h y o u。

*I w i l l f r i g h t f o r y o u。

11:把他们和一堆恐怖的东西关在一起。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Frisk……”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Frisk别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是认真的!这鬼地方已经够恐怖的了!”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歉,我不是……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想听个笑话吗?”

“有一天,小柠檬去看医生,他们对医生说:‘医生,我感觉不舒服!’医生就问他们:‘孩子,你哪里不舒服?’小柠檬说:‘医生,我浑身上下都酸酸的!’”

*呜噗噗噗噗噗。

“好啦,现在让我们找出离开这个鬼地方的方法吧。”

12:忘记他们。

*你呼喊着朋友们的名字。

*你知道他们一定就在那里,不是吗?

*他们只是迷路了,但是你没有,不是吗?

*你知道你能带他们回来,不是吗?

*你的眼泪……你的努力,你们在一起的回忆,那些都是有用的!

*你能感觉他们的记忆正在像潮水一样涌回!

13:离开他们?

*……Frisk。

*你真的变得坚强了很多。

*也许是时候了……

*你知道,我已经死了。

*很久以前就已经死了。

*而现在,我的心愿也……

*……

*……

*天啊。

*你还真是个泪包啊,不是吗?

*……

*你应该学会自己面对,而不是总是依赖别人。

*……

*好吧。

*我会陪着你的。

*……

*好吧,我承认,眼泪有时候是很有用的,你这个狡猾的小坏蛋。

评论(52)

热度(84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