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the GroundFish

占tag非常抱歉。

KY了就是KY了,对于我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非常抱歉。

对于我到现在才写道歉贴也非常抱歉。

对于当事人所造成的伤害我愿意用任何方式进行补偿。

非常抱歉。

你看到了溢出来的石油

本来这两天是想为夏太太为我画的手办补上一篇小段子的。

但是负能量爆棚。

仿佛要井喷^q^

然后就写了这个负能量满满的破玩意。

本来想装死的,但是看到关注涨到了53…听说这个数字需要进行点梗之类的活动……

所以混更吧。

因为太负能量就不开UTtag了……

也不@了

如果是惯例啥的大概我会选三个梗写……?

总之又短又烂又玛丽苏又负能量的小破混更文在下面……

——————————————————————————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的声音她听不见。

我的动作她看不见。

我的帮助她感觉不到。

我不甘心。

但没有用。

我被束缚着。

我被阻绝着。

她的命运不在我的手上。

我放弃了。

我照着她的样子造出了人偶。

我……

逃避了。

是我自己遮住了双眼。

我把她的影子复制在了她们的身上。

我开始在那些“失败”的世界中穿行着,掠夺着自己所需的材料和知识。

不是为了帮助她。

而是为了让她们更加的“真实”。

就像一只食腐的秃鹫,一条肮脏的鬣狗。

我按着自己的喜好改造着她们的身体。

我按着自己的喜好玩弄着她们的人格。

我假装着她们在我这里得到了幸福。

但是一个坚定而清亮的声音一直提醒着我——

她们只是被我制造的人偶。

这些面目全非的她从未存在过。

她们只是从一个疯子的绝望、懦弱、梦境与妄想中诞生出来的扭曲的影子。

她们不是她。

她们是我的造物。

也只是我的造物。

她们是我期许的映射。

但她们不是她。

她们是我怜悯的具现。

但她们不是她。

她们并不存在于什么其他的世界。

她们只是梦中的泥塑。

就像我总做着的这个永不停息的长梦一样。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