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the GroundFish

占tag非常抱歉。

KY了就是KY了,对于我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非常抱歉。

对于我到现在才写道歉贴也非常抱歉。

对于当事人所造成的伤害我愿意用任何方式进行补偿。

非常抱歉。

加了私货的Undertale同人序章

在黑暗中。
愤怒燃烧着我。
在黑暗中。
憎恨充斥着我。
在黑暗中。
痛苦包围着我。
在黑暗中。
勇气远离了我。
在黑暗中。
喜悦远离了我。
在黑暗中。
空虚远离了我。
在黑暗中。
希望远离了我。
在黑暗中。
愤怒远离了我。
在黑暗中。
悲伤远离了我。
在黑暗中。
坚定远离了我。
但是,我拒绝。

我是……
FCrhiasrka——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