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the GroundFish

占tag非常抱歉。

KY了就是KY了,对于我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非常抱歉。

对于我到现在才写道歉贴也非常抱歉。

对于当事人所造成的伤害我愿意用任何方式进行补偿。

非常抱歉。

标题废的不知道怎么命名的招商(并不是)小段子

感冒,心情不好,码字效率低下。

仿佛死鱼。

并没有BGM。

因为感激@网瘾少女叶想夏 太太愿意画我的脑洞,于是突然敲出了小段子。

这是夏太太为这个脑洞画的图:点我

下面是正题。

涉及AU:underlose

———————————————————————

“嘿,你喜欢她,对吗?”

一个形迹可疑的黑袍女人拦住了你。

你并不知道黑袍女人指的是谁,你加快了脚步试图绕开她。

“不看一下吗?可是会后悔的哦?”

你的面前出现了另一个人,一个同样披着黑袍的小个子。

她拉开了斗篷,露出了一张你再熟悉不过的,被烧焦了一半的脸。

她充血的双眼毫无感情地望着你的方向,让你的心中升腾起了按捺不住的怒火。

你怒骂着转身冲向那个女人,

但是你熟悉的那个完好无缺的少女挡在了你的面前。

你猛然发觉,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和那个女人一起被铅灰色的浓雾围在了空无一人的街道上。

“别冲动,我的客人。”

那个女人用着轻佻的口吻对你说道。

“这些孩子只是人偶而已。”

你看到那个女人的手指抚上了那个少女完好无缺的苍白脸颊。

你并不打算相信那个女人。

你感觉到你的衣袖被什么东西轻轻地扯了几下。

你扭动着僵硬的脖子转过了视线。

你看到少女扬起嘴角,对你露出了一个残缺的微笑。

“你在生气,不是吗?因为你爱她,不愿意有人伤害她,不愿意见到有谁亵渎她。”

你看到那个女人漫不经心地对你挥了挥手。

随着她的动作,你身边的少女顺从地放开了你的衣袖。

你抓住了少女的双肩,怒视着那个女人。

“可别太过用力哟,虽然她们的身体都是我自己一点一点的亲手拼凑出来的,但是并不比人类的身体坚韧多少。”

你用力地捏了捏少女的肩膀,手感跟你自己的没有什么两样。

你绷紧了面孔注视着那个女人。

“她们的能做到很多很多的事情,多得超乎你的想像。”

你看到那个女人俯下了身子,在身前皮肤完好的少女的头上落下了轻轻的一吻。

“她们是用电力驱动的,当然如果你要求的话也可以帮你装上进食的功能。”

你并没有完全地相信那个诡异的女人。

但是你不愿意看到那个少女沦为她的玩物。

你询问那个诡异的女人要你付出怎样的代价才能带走这两个少女。

“代价?呵呵呵…”那个女人发出了沙哑的笑声。
“我不是恶魔也不是魔鬼,你只需要保证能够好好的爱惜她们,保护她们,这就足够了。”

你充满了疑虑。

“因为我跟你一样爱着她啊。”

那个女人的身体和你手中的女孩在你的眼前变得虚幻,像是雾气一样消散了空气中。

嘈杂的声音猛然冲向了你的耳帘。

你发现你回到了人来人往的大道上。

你摇了摇头,觉得刚才的一切可能都是幻觉。

你发现自己的指尖夹着一张名片。

上面用潦草的字体写着一个地址。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